2018五月鮮花獻母親大型音樂會

2018年五月

各位校友,春安!

『華南理工大學南加州校友會』與『美國國際文化藝術交流學會』將於五月二十八日在洛杉磯共同主辦第十四屆《五月鮮花獻母親大型音樂會》!我們邀請所有華工校友母親們和校友們,免費參加這次音樂會,歡聚一堂,共同讚頌母親的恩典和大愛!

時光如水,年華悄逝,似水流年淡去我們多少回憶,卻始終不改我們對母親的深厚的熱愛和感恩。記錄『人間喜劇』的法國大文豪巴爾扎克閱盡滄桑,發現「母愛是女人心中是簡單、自然、豐碩、永不衰竭的東西,就像是生命的一大要素」;譜出『神曲』的但丁仍然認為,「世界上最美麗的聲音,便是母親的呼喚」- 母親是愛的源泉,家的根基,生命的原始動力,博愛的最初榜樣!母親的愛,說不完道不盡;對母親的讚美,生生不息!

在名譽會長蔡建中夫婦的大力支持下,『華南理工南加州校友會』與南加州著名的文藝團體『美國國際文化藝術交流學會』,將於今年五月二十八日(長週末星期一晚),共同主辦第十四屆《五月鮮花獻母親大型音樂會》。今年的《五月鮮花獻母親》大型音樂會很榮幸地邀請到來自中國的藝術家加盟:中國民族歌舞團男高音歌唱家烏日塔;中國著名魔術師何建平先生;留法抒情花腔女高音王琳,國內著名歌手游美靈小姐,以及藝術世家宋飛鴻,來自澳洲的郭大偉老師,UCLA首席音樂家陳曉博士以及她的團隊,二胡名家李晚波等。我們相信,這場內容豐富,極具特色的演出將為洛杉磯的母親們送上最溫暖的陽光。

時間:Monday, 2018年5月28日 7:30 pm
地址:320 S. Mission Dr., San Gabriel, CA 91776
立即報名

報名鏈接:https://goo.gl/forms/Fx8peqiysnxtait43

『華南理工南加州校友會』以及『華南理工大學之友聯誼會』是一個以『華南理工大學』南加州校友,家屬及友人為主組成的非營利性聯誼組織。『校友會』『聯誼會』立足美國、政治中立、以南加州優先。任何熱愛南加州陽光、大海、沙灘和文化的『華南理工大學』校友及朋友都可以成為我們的會員,參加我們的活動 (www.scutalumni.org)

希望屆時見到每一位校友!

謝謝!